Sophia

我将一腔爱意葬于心底,从此无人可知。

【曦澄】《笙歌清平》(1)

·距云梦莲花坞十几里处,有一小镇名曰,平溪。平溪小荒山,近来很不太平,似有凶尸出没。


·秣陵苏氏已元气大伤,还有人要步苏涉之后尘吗?

·以活人祭琴,夺其灵识,散其魂魄,为恶作乱,当真是离经叛道!


·苏悯哲,你真是感念旧家主的赐名之恩,苏涉的前车之鉴还不能警醒世人吗?竟要你来做这第二个苏悯善?


♡二哥哥二哥哥,我看大哥对江澄……

  你想如何做?

  帮帮他们呗!


♡舅舅,阿凌什么时候能有个舅妈?

   闭嘴!

   舅舅,我看蓝宗主很好啊!

   闭嘴!


♡晚吟,涣……心悦你

   妈的死gay(划掉)  蓝曦臣,我也……


【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,我们的故事还得从头开始。】


第一章

  金光瑶身死,聂怀桑大仇得报,看着自己布下的这盘棋,聂导幼小的心灵平白生出许多沧桑。罢了,我是清河戏精学院导演系的优等生,我骄傲 !

  聂导最大的功劳,应该是设局让夷陵老祖重见天日,不然姑苏蓝二怕是要在线自闭。

  "二哥哥,羡羡喜欢你! "

  "嗯。"

  没羞没臊的! 雅正! 我要雅正!

  当然,有人欢喜就有人忧愁。例如,云梦江氏——江晚吟。

  自从与魏无羡冰释前嫌,他这位竹马竹马就屁颠屁颠的跟蓝忘机走了,像是没了后顾无忧。嗯?! 好没良心一男的。

  唉,我骂骂咧咧的等了你十几年,一个人撑起了江氏一族,还要养金凌这个熊孩子,到头来还是孤家寡人,说好的家具和虾须呢!算了,惨归惨,我江晚吟作为新时代理想远大的好青年,还是好好忙事业,爱情不适合我。



  "宗主,平溪近来很不太平,今日又有人请求宗主出面查访。"

  江澄蹙眉垂眸,摩挲着手中的茶杯,盯着氤氲热气。一月来,已有多起失踪案,江氏驻守云梦,务必要保境内百姓安生,可自己一走,莲花坞便无人管理,这……

 

  "什么啊!!!江澄要我管着莲花坞?! "

  在云深不知处养尊处优的夷陵老祖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气的跳脚。

  "宗主已启程查案,还望魏公子尽早随属下回云梦。"传信的弟子颤颤巍巍道。

  "罢了罢了,我回去就是……蓝湛~"魏无羡嘀嘀咕咕的在蓝忘机身边抱怨,蓝二公子哭笑不得的看着他,很是无奈。

 

  "江宗主孤身一人去查访吗?" 蓝曦臣闻言而来,步履款款,声音一贯的温和。

  弟子作揖行礼,道了声"是"。蓝曦臣不再言语,却微微变了面色。


  魏无羡走后,蓝忘机方才问道:"兄长,可有心事?" 蓝曦臣执起朔月,望着远处的苍翠松柏,笑容依旧让人如沐春风:"忘机,族中之事,劳你代管一二。"

  蓝忘机心中明了,也不多问,只目送了兄长远去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